相信我,懶惰的小孩是勤勞的媽媽一手帶大的  我從小就是個超級懶鬼,因為自侍有個勤勞的媽媽天天在我背後幫忙擦屁股,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,心想反正我不做還有我媽會做,所以從煮菜洗衣幾乎不會,重點是即使會也要裝不會,但也因為懶到無藥可醫,所以生了小孩後個性還是改不過來,我那位可憐的女兒化療副作用只好什麼事都自己來。  印象中有一次我和我女兒在睡午覺,突然被一陣哭聲吵醒,結果看到我女兒在床上哭著滾來滾去,我才想到她的"布"尿布濕掉了,而且還濕一大片!這件事過沒多久,有次午覺醒來,發現我女兒自己換內褲,她才一歲多耶,這讓我感到太驕傲了,到處和朋友炫耀我有個很獨立自主的女兒,沒想酒店經紀到我沒聽到讚美聲,反而都在指責我這個媽媽怎麼當的,但臉皮厚的我不會有感覺,反正我能教出勤勞的女兒讓我少做點事就好了,往反方面想,我的確教出了一個獨立自主的女兒。  我相信勤勞的父母會教出懶惰的小孩,相對的,懶惰的父母也會逼出勤勞的小孩,所以我會告訴我女兒,若她有生小孩,一定要懂得怎麼酒店打工"放風箏",收和放要適時拿捏,這種藝術一旦掌握好,自己不但有充裕的時間投資在更多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上,對小孩的教育也能達到與全職媽媽付出同樣多時間的效果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85voer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